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工程 > 正文

创新工程

关于举办“哈尔滨医科大学泌尿外科博士论坛”的通知

时间:2019-07-18 17:33:00  作者:  点击:

尊贵的来宾:

你们好!

由黑龙江省教育厅资助,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泌尿外科承办的“哈尔滨医科大学泌尿外科博士论坛”将于2019720日在哈尔滨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中带来泌尿外科方面最新的研究成果与医工结合的精彩碰撞,各位同仁也可就医学实践中的体会和困惑求教于专家学者,彼此之间开展真诚而务实的多视角畅谈,零距离接触。

“新晴草色绿温暾,山雪初消渐出浑”。让我们共聚“冰城夏都”哈尔滨这,共赏北国风光,共鉴学术盛宴。我相信,中国泌尿外科的发展将在今日盛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基础上,在全国泌尿外科同道的努力下,风帆高扬,百花齐放,新时代里开启新篇章,新征程上再续新辉煌!

日期

时间

内容

人员

720

7:00-8:30

早餐

8:30-9:00

健康中国,创新国家

韩德民

9:00-9:30

医工交叉与慢病防控

杨宝峰

9:30-10:00

医工促变,健康受益

程京

10:00-10:30

金曼

10:35-10:45

经自然腔道碎石清石术在治疗上尿路结石手术中的临床应用

赵丹凤博士

10:45-10:50

非肌层浸润性膀胱癌诊疗新进展

王志超博士

10:50-1055

钬激光前列腺剜除术的经验体会

吴鹏博士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