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工程 > 正文

创新工程

关于开展2014年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7-09 13:52:00  作者:  点击:

根据《黑龙江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要求,为深入实施“黑龙江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有效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现将2014年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搞好项目设计。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广泛深入开展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对促进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要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展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的有关意见和要求,结合本校研究生教育实际,全面、系统、科学制定并认真实施本单位开展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的具体方案。

二、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学术交流。各学院一方面要积极主动地承办学校开展的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最大限度地扩大和提升本校及相关学科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另一方面要制定相关政策,积极鼓励和支持优秀研究生参加国内外、校内外举办的各种学术交流活动。

三、按照规定程序,搞好组织推荐。每年各学院要在规定时间内按申报条件要求进行申报,学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预算情况和专家评审结果择优进行资助。具体申报项目情况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1

研究生暑期学校

2

博士研究生论坛

3

研究生国内访学

4

研究生国外访学

5

研究生学科创新竞赛活动

6

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技能大赛

四、申报材料要求。请各学院于7月11日前将2014年相应项目申请表(一式四份)报送至研究生学院,申请表和汇总表电子材料发送到邮箱。

联系人:方明 联系电话0451-86671434。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