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工程 > 正文

创新工程

2016年哈尔滨国际口腔博士论坛在哈医大四院召开

时间:2016-08-29 10:35:00  作者:  点击:

8月25日上午,由黑龙江省教育厅资助、哈尔滨医科大学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口腔科承办的哈尔滨医科大学2016哈尔滨国际口腔博士论坛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十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黑龙江省教育厅学位办李长福主任、哈尔滨医科大学袁重胜副校长、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方传龙院长、哈医大四院毕良佳副院长、哈医大四院富勇副院长、哈医大四院科研科李阳科长以及来自加拿大的Carvalho教授、韩国的崔成浩教授、德国的Selimovic教授、日本的加藤教授、池田教授、佐野教授、有马教授、角田教授、大连医科大学的肖晶教授等诸多教授参加了开幕式并做专题报告,我院牙周科主任林江教授主持了开幕式,来自省内外百余名口腔专业的相关医生、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开幕式上,李长福主任对哈尔滨医科大学对本次研究生论坛的筹备工作给予了表扬。袁重胜副校长在致辞中感谢了黑龙江省教育厅对本次学术交流项目的大力支持,为研究生教育搭建了一个优质的交流平台。毕良佳副院长向学位办和大学领导以及来自国内外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次论坛以“搭建国际交流平台,促进口腔疾病的基础、转化、临床和预防的合作、创新与发展”为宗旨,邀请了国内外著名相关专家学者,围绕口腔疾病的相关热点、预防、诊断与治疗等做了专题讲座,使得本次学术交流项目具备了相当高的学术水平。博士研究生们进行了英文讲座,展示了他们最新的学术研究成果。国内外多位专家对研究生们的讲座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近年来,哈医大四院口腔科与国际团队及专家有着密切的学术交流,进一步推进了口腔临床及科研的发展。本次博士论坛的成功召开,将引领博士研究生们开阔视野,启发临床科研思路,提高专业人员素质,对日后口腔的临床以及科研起到积极的作用。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