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工程 > 正文

创新工程

2017年哈尔滨医科大学影像研究生暑期学校心血管疾病影像诊断学新进展

时间:2017-07-10 13:58:00  作者:  点击:

尊敬的各位同道、同学们:

近年来,以CT、磁共振为代表的无创性影像学检查方法的快速发展,使得心血管疾病的诊断出现了重大变革,随着临床应用和科学研究的不断深入,关于心血管疾病诊断的诸多新问题、难点问题也越来越受到关注,为进一步提高心血管疾病的影像诊断水平,为使相关人员了解目前国内外影像学领域研究的最新进展,加强医学影像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承办,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影像科协办,拟定于2017年8月26日举办针对影像及心血管专业研究生的“心血管疾病影像诊断新进展的暑期培训班”。

本次学习班秉承“理论与实践结合、临床与科研并重”的精神,坚持实用、高效的培训理念,授课内容涵盖胸、心血管疾病影像诊断领域的诸多前沿理论、疑难病例和科研动态。本次学习班还邀请到了中华医学会放射学专业委员会心胸学组的多位著名专家莅临讲学,向我们系统讲授胸、心血管疾病的诊断经验和科学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对疑难病例进行深入剖析,为我省从事胸、心血管疾病研究的临床医师和研究生搭建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我省胸、心血管病影像学的发展。

基本信息

主题:心血管疾病影像诊断学新进展

时间:2017年8月26~30日

地点:哈尔滨波斯特酒店(哈尔滨市南岗区邮政街147号)

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影像及心血管专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

招生人数:50人

报名方式:填写2017年暑期学校《心血管疾病影像诊断学新进展》报名表,由电子邮件方式提交至暑期学校组织委员会。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8月11日

录取:录取通知将在8月20日以前电子邮件或短信方式通知学员本人,并发出通知书。

学员待遇及课程设置

学生待遇:正式学员免费安排住宿,为学员提供往返火车票(硬座或硬卧)。

课程设置:包括专家讲座(国内著名影像学专家及省内专家)、心血管CT扫描技术及后处理技术培训等,考核通过者颁发相应学分证明及证书。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协办单位: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联系人:谢德轩、孙重阳、唐亮

联系电话:13895757936、15846618069、18800427555

邮箱:scy275630090@qq.com

附件:哈尔滨医科大学影像学暑期学校学员申请表

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2017年7月10日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