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工程 > 正文

创新工程

2017哈尔滨医学遗传学博士研究生论坛第一轮通知

时间:2017-05-03 09:19:00  作者:  点击:

本着为全国医学与遗传学博士研究生培养搭建学术交流平台的宗旨,拟定于2017年8月2日至3日在哈尔滨医科大学召开“2017哈尔滨医学遗传学博士研究生论坛”。参加人员为在读博士研究生或毕业三年内的医学与遗传学博士。

本次学术论坛以“遗传病与人类健康”为主题,旨在为全国医学与遗传学博士生提供一个高起点的学术交流平台,丰富广大博士生的知识储备,促进优秀知识成果的交流,拓宽博士生的学术视野,进一步促进遗传学与医学的融合发展。大会拟邀请国内相关研究领域的前沿科学家进行特邀学术报告。

主办单位:哈尔滨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教育部《实体肿瘤双微体基因组与遗传资源》创新团队,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医学遗传学重点实验室。

会议时间:8月1日,全天报到。

8月2日全天~3日上午,学术交流。

8月3日下午,离会。

住宿地点:哈尔滨翰林天悦酒店。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56号理工大厦(学府路与学府三道街交汇处),电话:0451-83109858;0451-83109898。

会议地点:哈尔滨医科大学主楼三楼学术报告厅。

参会待遇:本次学术论坛不收会议费,补贴餐费,交通住宿费自理。大会将从博士生的专题报告中评选出20篇优秀论文并给予奖励。

论坛征文:

1、征文范围

本次论坛的征文范围包括遗传病与出生缺陷的发病机制、遗传与发育、干细胞与临床治疗、新技术与临床应用、组学研究与临床诊断、基因组多样性与人类进化等。

论坛以“特邀报告”和“专题报告”两种形式进行。

2、投稿要求:

a.内容:投稿论文须内容真实、资料可靠,未在国内外正式出版或公开发表过,论文文责自负。

b.格式:征文格式按《国际遗传学杂志》的论文格式撰稿(见附件,全文1500~3500字(含摘要、图表、文献)。录用征文中优秀稿件可以推荐到《国际遗传学杂志》发表。

c.投稿邮箱:guanrongwei@163.com

d.投稿截止日期:2017年7月1日

大会联络人:

关荣伟,手机:13644604688;邮箱:guanrongwei@163.com

计 薇,手机:13796073674;邮箱:jiwei@ems.hrbmu.edu.cn

2017哈尔滨医学遗传学博士研究生论坛回执

姓名

性别

民族

工作单位

通信地址

邮政编码

E-mail

联系电话

到哈日期

是否合住

离哈日期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