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工程 > 正文

创新工程

第四届黑龙江省眼科博士研究生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16-11-02 10:01:00  作者:  点击:

10月30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资助,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眼科医学院承办的哈尔滨医科大学建校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第四届黑龙江省眼科博士研究生论坛”在哈尔滨举行。来自国内各医学院校研究生100余人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及论坛。大会由眼科医学院眼科教研室副主任张红教授主持。

开幕式上,哈尔滨医科大学副校长袁重胜、黑龙江省学位办主任李长福、哈尔滨医科大学眼科医学院院长刘平教授、美国哈佛大学眼科医院院长Joan Miller教授及国内外专家代表先后讲话,对研讨会和博士论坛的举办表示祝贺,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美国哈佛大学眼科医院院长Joan Miller教授、副院长Reza Dana教授、俄罗斯费德洛夫眼显微外科综合体主任卡塔耶夫教授等专家以及来自韩国、澳大利亚的专家们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国内眼科学领域享誉盛名的上海五官科医院院长、中华医学会候任主任委员孙兴怀教授、上海市第一医院副院长、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副主任委员许迅教授、天津市眼科医院院长汤欣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眼科医学院院长刘平教授等多位国内专家也就自己的研究领域和取得的成果做了专题讲座。

专家们讲座的内容非常广泛,囊括了眼科学的各个领域,涉及眼科临床的多项新技术,展现了国际眼科学的新成果,现场的很多专家、医生和博士生与台上的专家进行互动,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与专家探讨切磋,会场学术氛围浓郁,称得上是一堂眼科医学高精尖技术主题研讨会,起点高、技术新、创新性强,对眼科博士研究生扩展视野、接受新理念、学习新技术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