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工程 > 正文

创新工程

关于“头颈部疾病的影像诊断新进展的暑期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8-06-26 15:26:00  作者:  点击:

众所周知,在头颈部疾病的诊断中,影像医学的重要性愈加凸显出来,尤其是新的CT及磁共振检查技术的不断出现,很多新的影像技术的应用使得病变的检出率、定性诊断得以大幅度地提高,但相对于其它系统的疾病,头颈部疾病的影像诊断仍旧是难点,需要广大影像专业及头颈部相关临床研究生不断学习和提高。为此,由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影像科主办,针对影像专业及头颈部相关临床专业研究生的“头颈部疾病的影像诊断新进展的暑期培训班”,定于2018年8月4日在冰城哈尔滨举办。

本次暑期学校将邀请由中华放射学会头颈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影像医学中心主任、放射科主任鲜军舫教授领衔的国内知名专家团队莅临讲学,为我们传经送宝,本次学习班将针对诸多临床实际工作中最亟待解决的问题设定授课内容,涵盖头颈部多个器官疾病的临床表现、病理特点、影像学诊断及鉴别诊断要点、影像分析思路、推荐的影像学检查方法等,专家将学员们共同探讨头颈部影像诊断的新进展、新技术,并分享他们宝贵的临床经验和最新的研究成果。热忱欢迎广大影像专业及头颈部相关临床专业的研究生参加。

基本信息

主题:头颈部疾病的影像诊断新进展

时间:2018年8月4日

地点:长江大厦(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85号)

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影像专业及头颈部相关临床专业硕士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

招生人数:50人

报名方式:填写2018年暑期学校《头颈部疾病的影像诊断新进展》报名表,由电子邮件方式提交至暑期学校组织委员会。

报名截止时间:7月20日

录取:录取通知将在7月25日以前电子邮件或短信方式通知学员本人,并发出通知书。

学员待遇及课程设置

学生待遇:正式学员免费安排住宿,为学员提供往返火车票(仅限硬座)。

课程设置:包括专家讲座(国内著名影像学专家及省内专家)、读片竞赛等,考核通过者颁发相应学分证明及证书。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联系人:安子晨、谢德轩、张金玲、孙重阳

联系电话:15846604560、13895757936、15804607204、15846618069

邮箱:hydsqxx@163.com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CT室

2018年6月13日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