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工程 > 正文

创新工程

《儿科疑难病诊断思路分析》2018年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暑期学校招收学员通知

时间:2018-06-26 15:50:00  作者:  点击:

由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临床医学院儿科主办的“2018年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暑期学校——儿科疑难病诊断思路分析学习班”即将于2018年8月18-19日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拉开帷幕。

本期学习班招收学员对像为全国儿科学研究生、博士生,共50个名额,主要内容为罕见病、疑难病例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能力。本次学习班学员为哈尔滨医科大学资助项目,会议负责学员的路费及住宿。食宿标准按学校规定执行。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为大家带来学术盛宴,将涵盖儿科目前新知识、新理论、新概念、新技术,以期拓展学员临床思维能力、提高学员认识疑难病例的水平。诚邀各位儿科学研究生、博士生参加!

署期学校将同亚太医学生物免疫学会第五届年会同期举行。

参加会议的研究生者请填写附件内的回执,发送至邮箱(详见附件2)。

基本信息

主题:儿科疑难病例诊断思路分析

时间:2018年8月18日-8月19日

地点:哈尔滨市会展中心华旗饭店(黑龙江哈尔滨市开发区红旗大街301号)

报到日期:2018年8月18日上午

报到地点: 哈尔滨市会展中心华旗饭店

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儿科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招生人数:50人

报名方式:填写2018年暑期学校报名表,由电子邮件方式提交至暑期学校组织委员会。

报名截止时间:7月15日

录取:录取通知将在7月25日以前电子邮件或短信方式通知学员本人,并发出通知书。

学员待遇及课程设置

学员待遇:为学员提供18日中晚两餐,外地学员免费安排住宿及往返火车票(仅限硬座)。

课程设置:包括专家讲座(国内著名儿科学专家及省内专家)、病例分享等(详见附件2)。

联系方式

主办单位: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联系人:宋月、陈岚

联系电话:15945783706 、13796620589

邮箱:eksqxx2018 @163.com

哈尔滨医科大学

2018年6月22日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