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工程 > 正文

创新工程

2021年哈尔滨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肿瘤研究论坛”会议暨征文通知

时间:2021-08-20 17:11:38  作者:  点击:

各有关专家:

为了推动中西医肿瘤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促进中西医结合领域学术交流,提高中西医结合肿瘤医师的临床和学术水平,强化中西医结合博士研究生基础与临床能力培养,由黑龙江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西医结合科承办的“中西医结合肿瘤研究论坛”拟定于2021924-26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924-26日(924日报到及会议,925日会议,926日离会)。

二、会议地点

哈尔滨市(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会议主题

中西医结合肿瘤基础与临床研究

四、会议内容

特邀专家报告、博士学术交流(具体日程另行通知)

五、会议征文

(一)征文范围

中西医结合肿瘤基础与临床研究、中西医结合治疗肿瘤国内外最新研究进展及其他方面研究。

(二)征文对象

国内外中医、中西医结合在读博士研究生

(三)征文要求

1.来稿应为未在国内外刊物上公开发表过的论文。

2.论文字数25OO-5000字,内容需包括中英文摘要,并注明论文题目、作者、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

3.论文需用Word格式排版,小四号字,1.5倍行距,标准字间距。

4.作品应为原创,作者应对论文拥有完全著作权且应对作品的著作权负全部法律责任。主办方与平台不承担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其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四)投稿方式

请将稿件和附件回执以邮件形式发送至zichenxia@163.com

(五)截稿日期

2021910

六、会议费用

本次学术论坛不收会务费,会议提供餐食,交通住宿费自理。

七、注意事项

为做好疫情期间防控工作,境外及境内中高风险区人员不得报名参会(可参加线上会议),其他与会人员应按照要求做好防护措施,全程佩戴口罩。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夏青

电话:13818859999 0451-85555121

邮箱:zichenxia@163.com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