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工程 > 正文

创新工程

2021年哈尔滨医科大学神经外科博士论坛会议通知

时间:2021-11-26 16:58:14  作者:  点击:

为推进神经外科学领域学术创新、交流与合作,培养高层次复合型创新人才,搭建多元的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展现博士研究生的科研成果,由黑龙江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承办的哈尔滨医科大学神经外科博士论坛拟于20211218日举行。

该论坛是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会议将针对学科的前沿热点及研究生科研方面的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及探讨。现诚邀神经外科学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参加。

会议时间20211218日(13:30-16:00

论坛主题:神经外科学科研热点与临床应用

会议地点:线上线下会议

参会费用:无注册费

主办单位:哈尔滨医科大学

承办单位: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会议内容:会议届时将邀请神经外科学及相关领域国内知名专家做特邀报告。同时邀请优秀的硕博人才进行科研心得分享,内容包括科研与创新、实验设计与技术等多方面内容。

会议联系人

蔡金全 15124572707

李子为 15045102165

希望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踊跃参与,通过本次论坛加强省内外、国内外、校际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教学、科研相互融合,共享研究生学术交流成果,提高研究生的创新能力。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20211118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