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政策法规

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毕业(学位)证明书补办程序

时间:2019-04-25 09:03:00  作者:  点击: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证明事项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遗失或损毁后,不能补发。但经学生本人申请,并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学校核实后可出具相应的证明书,证明书与原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现就具体补办程序准备材料如下:

  

1)由学生本人填写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毕业(学位)证明书申请表》。

  

2)证件如为损坏,请携带损坏的证书;证件如为遗失,需申请人书面承诺。

3)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张2寸蓝底近期照片(如需同时补办学位证与毕业证,则为5张)及同一底版照片的电子版、承诺书连同补办申请交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全部材料交至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正常情况下在遗失申明日算起10个工作日后办好《毕业(学位)证明书》,通知本人凭身份证件来校领取(委托他人代领者,需同时提供委托书及代领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注意:毕业(学位)证明书与原证书具有同等效力,出国使用者可由公证处公证。

附件【哈尔滨医科大学关于研究生毕业(学位)证明书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哈尔滨医科大学关于研究生毕业(学位)证明书代领委托书.doc已下载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