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思政工作

口腔医学院成功举办经验交流分享会

时间:2017-06-16 17:23:00  作者:  点击:

2016年6月15日,口腔医学院科教科组织关于学位论文答辩,和住院医师规范化结业考试总结与材料整理经验交流会。口腔科教科金圭玉老师,綦佳老师,2014级姜丽丽、赵颖、赵鹏飞、韩博四位同学以及2016级,2015级全体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经验交流会。綦佳老师主持了本次经验交流会。

2014级姜丽丽同学首先为大家讲解了毕业材料整理的程序,并且通过自己在材料整理中遇到的问题总结出经验与大家分享。随后,姜丽丽同学又与赵颖同学,赵鹏飞同学和韩博同学一起就刚刚结束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试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四位同学首先分别介绍一下自己学科考试中总结出的经验,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平时学习积累的必要性,并且把自己走过的“弯路”与师弟,师妹们分享,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能顺利的通过规陪结业考试,取得好成绩。在之后的提问环节中,2015级与2016级的同学们更是踊跃举手积极提出与考核密切相关的问题,讨论场面热烈。

随后邀请口腔种植科研究生王钧正做学位论文答辩示范。王钧正同学在今年的学位论文答辩前准备充分,答辩过程中讲解简明扼要,对答如流,PPT制作清晰明了,主题突出。在今年的分学位委员会上,专家点名表扬,通过他的示范,同学们对答辩有更深刻的认识,获益良多。

最后,綦佳老师对此次经验交流分享会做总结。她鼓励在校的研究生们:前进的道路难免遇风雨,愿你能穿过风雨看到彩虹,走过泥泞迈向平坦人生,早日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成功。并祝愿所有的研究生都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前程似锦。

撰稿人:綦佳 摄影:金圭玉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