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思政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红色精神-----哈医大三院学生党总支(研究生)及研究生团总支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时间:2018-04-20 10:32:0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民族精神,缅怀革命先烈,4月7日上午,哈医大三院学生党总支(研究生)及研究生团总支组织到哈尔滨烈士陵园举行扫墓活动。团总支书记柳琼老师,党总支委员冯越,团总支副书记房昕,各支部书记、党团干部及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团总支书记柳琼老师向大家讲述这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在讲话中勉励同学们要高举先烈旗帜,学习先烈精神,牢记今天的郑重承诺,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刻苦求知,奋发有为,在医生这个岗位上救死扶伤,做新时代的合格接班人。

随后,同学们怀着崇敬之情,整齐有序地列队进入革命烈士陵园,柳老师介绍了朱瑞将军的光荣事迹,全体人员鞠躬,默哀,扫墓,向长眠的革命烈士表达无限崇敬和哀思。

在哈医大三院研究生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清明节扫墓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活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的同时,作为医学生的我们,要牢记使命,在我们平凡的岗位上救死扶伤,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奉献终生。

撰稿人:杨凡 白杨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