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思政工作

办理就学地贷款网上填写流程及若干事项的说明

时间:2015-09-28 17:28:00  作者:  点击:

第1步:打开华安保险主页www.gjzxdk.com。第2步:注册。姓名和身份证号一定不能错,必须仔细核对,此项不能修改。

第3步:进入个人中心,贷款申请类型选“就学地”。

第4步:填写内容,住址填实际详细现住址(包括暂住地);身份证有效期按证后面日期填写;户籍地址是户口信息中的“户籍所在地”;监护人信息至少填一个,如填多个时点击“填加监护人”;毕业学校填写前一学历的就读学校。

第5步:贷款金额最高为12000元/年(可以与入学时申请登记的不一致),贷款将通过学生个人的卡划入大学帐户,卡号一定不能错,多于学费部分将存入学生工商银行一卡通中(正在办理的卡)。

第6步: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如有错误需申请退回方可修改。

第7步:打印《哈尔滨银行国家助学贷款(就学地)借款合同》、《申请表》、《还款说明》。

说明:1.密码一定要记牢,第一页有忘记密码窗口,申请时同时生成一个163邮箱,邮箱密码是出生上期8位数字。

2.用IE8.0以上浏览器打开网页,不能使用360浏览器

3.毕业当年还清贷款不交利息,毕业后前三年可以只还利息,三年后的十年内还付本息。

4.网上申请时间截止到2015年10月10日。

5.在银行到学校与同学签一合同之前,研工部会将贫困证明返给同学。

6.咨询电话:银行55529876;研究生工作部87502995;哈医大助管中心86663049。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