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工程 > 正文

创新工程

2015年哈尔滨医科大学寒地骨科多发病诊疗博士论坛通知

时间:2015-07-01 13:25:00  作者:  点击:

为全面推进博士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及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工程的实施,进一步提升博士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和服务社会的综合素质,增强博士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协作意识与争先意识,增进博士研究生间的科研学术和文化交流。由黑龙江省教育厅资助、哈医大研究生院主办、哈医大附属第一医院骨科承办的黑龙江省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首届中华寒地骨科多发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博士论坛”将于2015年8月1日-2日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召开。

本次博士论坛将为我国寒地骨科多发病领域博士拓宽科学视野,交流学术思想,启迪研究智慧,提高科研和创新能力提供一个紧跟国际前沿的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希望各学校、研究所及博士生导师积极推荐优秀人才参加本次论坛。论坛立足于寒地骨科多发疾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促进我国的自主知识创新和高层次人才培养,推动寒地骨科多发病的规范化诊疗。从即日起论坛筹备委员会向各单位博士研究生征集论文。具体要求如下:

征稿范围:

1. 脊柱韧带骨化症的基础与临床研究;

2. 骨关节炎、大骨节病、类风湿关节炎等关节疾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

3. 骨质疏松症及骨质疏松症骨折的基础与临床研究研究;

4. 其他骨科学相关热点与难点问题,骨科围手术期的管理。

征稿要求:

1. 论文应为学术性论文,学术性强,理论水平高,能够反映国内、国际高水平的研究成果;论文第一作者应为在读博士研究生或者在站博士后,一人一稿。

2. 论文观点明确,数据可靠,文字精炼,研究方法科学,富有创新性,未在其他学术会议、论文集和刊物上公开发表过,内容不得涉及任何国家机密。

3. 论文请按标题、作者、单位、中英文摘要、关键词、论文正文、参考文献的顺序书写。

投稿方式:

请将论文用WORD文档发送至:hmugklt@163.com,邮件主题注明作者姓名及

论坛征文字样。

论坛日期:

1.征文截稿日期:2015年8月30日

2.报到日期:2015年8月1日

3.会议日期:2015年8月2日 8:30

4.会议地点:哈医大一院学术报告厅二楼

参会待遇:

1.本次学术论坛免收会务费,会议期间为邀请参会的博士生提供免费午餐。

2.经过专家评审,入选论坛的论文将收入论文集(电子版)。

联系人:鄂晓强 张艳冰

联系电话:0451-85555125 13766821517

投稿邮箱:hmugklt@163.com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邮政街23号哈医大一院骨科一病房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