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工程 > 正文

创新工程

2015哈尔滨医科大学肝胆胰外科临床与基础研究论坛通知

时间:2015-07-01 18:06:00  作者:  点击:

为了全面加强博士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和不断提高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博士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自身综合素质,增强博士研究生的团队意识、协作能力,增进全国范围内博士研究生间的科研、学术及文化交流。由黑龙江省教育厅资助,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胆胰外科承办的2015黑龙江省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肝胆胰外科临床与基础研究论坛”将于2015年7月24日-26日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召开。

本次肝胆胰外科临床与基础研究博士论坛将为全国范围内肝胆胰外科领域的博士研究生提供一个紧跟国际前沿的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为参会的博士研究生提供拓宽科学视野、交流学术思想、启迪研究智慧、提高科研和创新能力的交流学习机会。希望各高校、研究所及博士生导师积极推荐优秀人才参加本次博士论坛;从即日起论坛筹备委员会向各单位博士研究生征集学术论文。

征文具体要求:

征文范围:肝胆胰外科临床与基础相关研究

征文要求:1、来稿内容应属作者的科研成果,论文第一作者应为博士研究生或导师,署名无争议,一人一稿;

2、论文观点明确、数据真实可靠,具有较高的学术与临床应用价值,未在其他学术会议、论文集或刊物上发表;

3、论文投稿应以论文题目、作者及单位、中英文摘要、关键词、论文正文、参考文献的顺序书写。

投稿方式:征文论文请以word文档格式发送至邮箱:hmudbs@hotmail.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论坛征文字样。

征文截止日期:2015年7月20日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46号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外科楼胆胰外科“肝胆胰外科临床与基础研究论坛”组委会

组委会秘书:姜兴明 13796625868 0451-86605356 hmufarmer@126.com

参会申请:详见附件文件

肝胆胰外科临床与基础研究论坛参会申请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日期

照片

籍贯

服装号码

身份证号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电话

手机

所在学校

导师姓名

学历

博士在读£

硕士在读£

其他:

个人学习简历:(从大学本科填起)

导师推荐

意见

导师签字

年 月 日

所在学校

推荐意见

(教务部门)

推荐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备注:服装号码分为M、L、XL、XXL;请盖章扫描后发至邮箱hmudbs@hotmail.com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