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工程 > 正文

创新工程

关于举办“乳腺癌基因组学及表观遗传学转化研究论坛”通知

时间:2015-07-06 10:26:00  作者:  点击:

一、论坛简介:

“乳腺癌基因组学及表观遗传学转化研究论坛”是根据《黑龙江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2010-2020年)》要求,由黑龙江省教育厅批准的“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乳腺癌基因组学及表观遗传学转化研究论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资助,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主办,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学院乳腺外科承办,拟于2015年8月1日在哈尔滨市农垦大厦召开。

本论坛以“乳腺癌基因组学及表观遗传学研究”为主题,以基础研究向临床转化应用为核心,围绕家族性乳腺癌和散发性乳腺癌发病风险管理、早期诊断、合理化治疗、预后预测与评估等热门问题开展,联合流行病学、生物信息学、肿瘤学、系统生物学等多个学科交叉,为乳腺癌及相关领域的国内博士生提供高起点、大范围、高水平的学术平台,促进博士生学术交流,拓宽博士生学术视野,激发博士生的创新激情,启发博士生的科学思维,提高博士生的培养质量。

乳腺癌基因组学及表观遗传学转化研究论坛为国内学术会议,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各医学高校、科研单位优秀代表参加。论坛将筛选优秀投稿论文并汇编成博士论坛论文集,部分优秀论文作者将被邀请在论坛期间宣讲论文。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

承办单位: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乳腺外科

三、举办时间:

2015年8月1日

四、参会人员:

乳腺癌领域及相关领域国内博士研究生(含优秀硕士研究生)、乳腺癌领域国内、外著名学者、教授。

五、征稿范围:

1.家族性乳腺癌与散发性乳腺癌相关研究;

2.乳腺癌基因组甲基化诊断研究;

3.乳腺癌分子分型研究

征稿要求:

1.投稿论文要求理论水平高,学术性强,能够反映乳腺癌领域国内、外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2.论文需要创新性和实用性,未在其他学术会议、论文集和刊物上公开发表过。

3.论文请按标题、作者、单位、中英文摘要、关键词、论文正文、参考文献的顺序书写。

投稿方式:

请将论文用WORD文档发送至:xsp0451@126.com,邮件主题注明作者姓名及论坛征文字样。

六、论坛日期:

1.征文截稿日期:2015年7月30日

2.报到日期:2015年7月30日

3.会议日期:2015年8月1日

4.会议地点:农垦大厦,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175号

七、参会待遇:

1.本次学术论坛免收会务费,会议期间为邀请参会的博士生提供免费午餐。

2.经过专家评审,入选论坛的论文将收入论文集(电子版)。

联系人:张显玉,许守平

联系电话:0451-86298410,0451-86298393

投稿邮箱:xsp0451@126.com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哈平路150号哈医大三院乳腺外科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