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思政工作

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社团纳新通知

时间:2014-04-15 16:46:00  作者:  点击:

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社团联合会于2014年4月成立,隶属于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总会,在研究生学院和研工部的指导下开展活动。为了繁荣研究生校园文化,给大家构建一个发展自身、展现自我的舞台,更好的丰富广大研究生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研究生总会社团联合会面向全体研究生同学进行社团纳新活动。

研究生社团活动的开展是在保证研究生同学完成学习和科研任务的前提下,以有利于广大研究生同学的健康成长及对学校各项工作有益进行为原则。通过开展活动,提高研究生自我管理的能力,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社团联合会根据广大研究生的不同情况,利用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借此来交流思想,增进友谊,切磋技艺,强身健体。

根据目前社团联合会的条件,基于大家的兴趣爱好,社团联合会成立心理协会、旅徒社、医者武社、足球协会和学术医技社五个社团:

心理协会: 倡导健康心理,塑造完美人生;

旅 徒 社: 倡导走出健康,引领绿色风尚;

医者武社: 倡导尚武精神,磨砺坚韧意志;

足球协会: 倡导快乐足球,培养强健体魄;

学术医技社: 倡导科学精神,交流医疗技术。

纳新要求

1、自愿参加社团,能够自觉遵守社团章程,服从社团的指挥和安排;

2、积极按时、按要求参加社团的活动。凡是违反社团规定或纪律的将按相关章程处理;

3、社团将根据活动场地及其他条件适当吸纳新会员;

4、如有意成立新社团的研究生,请与研工部方老师联系。

报名截止日期:4月25日前各学院将汇总表和报名表电子版发至研工部方明邮箱fangm66@163.com。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