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思政工作

关于举行哈尔滨医科大学首届研究生五人制足球赛的通知

时间:2014-04-15 16:52:00  作者:  点击:

一、 活动目的:

为迎接世界杯,宣传世界杯,让广大师生关注世界杯。弘扬体育精神,发扬全民运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运动,拥抱健康。发扬传统足球文化,丰富校园体育活动,促进研究生足球文化更好更快发展。

二、主办单位: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三、活动时间:2014年6月中旬

四、比赛地点:哈尔滨医科大学体育场

五、参赛人员: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在读研究生

六、报名时间:2014年4月25日前

七、竞赛报名方式:

(一)每队需有领队1名,可报5-10名队员(出场5人),其中队长1名;

(二)每队需交纳比赛纪律保证金200元(赛后退还);

(三)报名表附后下载,填好后发送至研工部方明邮箱fangm66@163.com;

八、采用的规则和用球:

国际五人制足球赛竞赛办法,五号比赛用球。

九、比赛流程:

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二阶段:淘汰赛;第三阶段:决赛。

参赛单位以抽签形式分为两组,单循环赛制,小组前两名出线,再进行交叉淘汰赛,获胜方参加决赛。

(一)小组赛阶段:

1、比赛时,每队胜一场得三分,平局得一分,负一场得零分。同一循环全部比赛的积分多少决定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如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按下列顺序决定名次:

积分相等的队在同一循环比赛中相互间的胜负关系;积分相等的队在同一循环全部比赛中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积分相等的队在同一循环全部比赛中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如仍然相同,则增加点球大赛决定比赛名次。

(二)淘汰赛阶段

1、淘汰赛阶段如果50分钟比赛为平局,则进行10分钟加时赛。若加时赛不分胜负,则直接进行点球赛。

2、队员被出示黄牌2次或出示红牌一次,取消该队员下一场比赛资格。在一场比赛中队员因被出示两次黄牌被罚出场,则下一张黄牌不计入累积黄牌数。第一阶段的红黄牌带入第二阶段。

十、奖励办法:

比赛设冠军一个、亚军一个、季军一个以及公平竞赛奖。

十一、注意事项:

参赛队如有违反下述事项,酌情扣除比赛纪律保证金。

(一)在竞赛过程中,体育部将随时进行资格审查,验证队员身份。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该队当场比赛或整个比赛成绩,并视违纪程度酌情给予当事人纪律处分。

(二)比赛过程完全执行裁判判决,尊重裁判,尊重比赛。

(三)参赛队伍比赛时间有冲突的,有比赛双方相互协商解决,但必须保证不影响整体比赛进程。

(四)比赛用球由双方协定,队员球鞋禁止钉鞋。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