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思政工作

我校博士团赴哈工大义诊

时间:2014-04-30 15:11:00  作者:  点击:

为了提升广大师生的自身保健意识,提高疾病预防观念,4月27日,由哈医大研究生工作部、哈工大校团委主办,哈工大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哈尔滨医科大学博士团义诊活动”在哈工大新活动中心举行。参与此次义诊的博士团成员一行18人,来自我校的各附属医院,其中包括普外科、骨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妇产科、皮肤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心内科、肾内科、感染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等14个科室,为哈工大教职工和学生提供免费义诊和医疗咨询服务。

上午9:00,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新活动中心进行的免费义诊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师生们热情高涨,早早的排起了长队等候,在导诊的指引下开始有序的进行健康咨询。博士团成员一边为他们进行常规检查,一边耐心细致的解答师生们的提问,同时积极向哈工大师生普及健康知识。他们规范的操作、耐心的讲解、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哈工大师生的好评。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哈工大教职工和学生近百人就诊。

此次义诊活动在解除广大师生疾病隐患、强化健康意识的同时,增进了两校的友谊和交流,宣传了我校的良好形象,拓宽了我校的影响,是我校服务社会、造福群众、宣传学校的有效载体和形式。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更多的此类活动,充分发挥我们的资源优势,争取为更多的高校和地区开展义诊活动,为更多的人带去健康和快乐,积极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