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思政工作

研究生五人制足球比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4-06-25 17:11:00  作者:  点击: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文体生活,增强体质,增进健康,同时也为广大研究生在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之余有个放松和相互沟通的机会,在巴西世界杯期间,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举办了首届研究生五人制足球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中有博士、硕士,各代表队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集中展现了我校全民健身活动新成果。

6月22日,历时二天的比赛在哈尔滨市第七十三中学体育场落下帷幕。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永泉,副部长方明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来自5个学院的代表队近6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从6月21日上午开始,各代表队克服了高温、雨水等不利因素,圆满完成了总共8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哈医大一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分获比赛前3名;哈医大三院获得公平竞赛奖,地病中心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各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面推动我校广泛开展足球运动奠定了基础,让全校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