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思政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哈医大一院研究生党总支进行清明节祭扫活动

时间:2015-04-02 13:43:00  作者:  点击:

3月28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我院研究生党总支组织2014级研究生近百名党员来到哈尔滨市烈士陵园,进行庄重的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学生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默哀,由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鲜花,并在年级老师的带领下在国歌声中重温入党誓言。随后,同学们在烈士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通过了解当年艰苦的革命环境,及先烈们为后代人所付出之努力,倍感今日之幸福得来不易,同学们皆奋发精神,以坚定学习医学知 识之理想,为病人解除痛苦的信念。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烈士们的高尚人格和光辉事迹,对同学们在新阶段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深刻的认识和感悟。

(撰稿:柴光婷 徐旭)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