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思政工作

清洁校园 融入春天-----记2015年春季研究生校园清扫活动

时间:2015-05-08 15:20:00  作者:  点击:

阳春五月,杨柳依依,5月7日下午三时,在研究生总会的号召下,来自全校各学院的数十名研究生同学聚集在病院学馆前,共同为了美丽整洁的校园展开了志愿捡垃圾活动。

活动的行程从病原学馆起,直至公共卫生学院楼前,重点为教学区的草坪和沿途街道的卫生死角,拾取绿化丛中的塑料袋、烟蒂、纸屑等垃圾。活动时虽然天气阴沉,但这并不影响同学们的劳动热情,个个兴趣盎然地干了起来,大家细心地把遗落在各处的塑料袋、废纸和树枝收等收集到垃圾袋里,放入环卫车中,努力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美观、舒心的校园环境。

清洁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和环境意识,规范文明行为,提高文明素养。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感染大家一起保护校园环境,传播爱心,传递文明。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