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思政工作

哈尔滨医科大学2015年研究生、导师和管理干部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05-20 15:22:00  作者:  点击:

5月16日在哈尔滨大学体育馆,举办了哈尔滨医科大学2015年研究生、导师和管理干部乒乓球比赛。杨宝峰校长参加本次比赛并致开幕词。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生物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地病中心、一院、二院、三院、四院9个代表队,共有77名研究生、43名研究生导师和管理干部参加比赛。

上午8点,所有参赛选手在乒乓球管准时集合,比赛分为学生组团体赛和个人赛、导师和管理干部组个人赛进行。比赛中,只见球桌上乒乓飞梭,观众也时而屏息凝神时而爆发出热烈的喝彩声,选手们充分体现了奋勇拼搏,超越自己的体育精神,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团体男、女冠军分别被三院代表队和一院代表队获得,公卫学院赵鹏宇获得学生男单冠军、二院张平获得学生女单冠军,基础医学院徐长庆教授获得教师组男单冠军、一院杜秋焕老师获得教师组女单冠军。此次活动中研究生、导师和管理干部们热情高涨,在比赛结束后进行了师生冠军友谊赛,比赛在激烈与笑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乒乓球赛,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增进了友谊,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附:乒乓球比赛获奖名单

哈尔滨医科大学2015年研究生、导师和管理干部乒乓球赛获奖名单

教师男子组:

第一名:徐长庆(基础)

第二名:赵 妍(二院)

第三名:李静波(二院)

第四名:杨宝峰(药学)

第五名:刘超(二院);李兵(三院);高翔(基础);董钰明(二院)

教师女子组:

第一名:杜秋焕(一院)

第二名:董淑英(公卫)

第三名:王丽艳(一院)

第四名:周小蓉(公卫)

第五名:刘慧雯(基础);杜智敏(药学);高晓华(公卫)

学生男单组:

第一名:赵鹏宇(公卫)

第二名:关 旭(二院)

第三名:荆鹿超(一院)

第四名:薛阳红(一院)

第五名:张浩强(基础);姚彦廷(三院);孔祥崇(三院);王刚(一院)

学生女单组:

第一名:张 平(二院)

第二名:梁 梓(公卫)

第三名:刘双双(药学)

第四名:刘 琦(一院)

第五名:覃肖潇(公卫);王一涵(生物信息);王文晶(二院);田芳(一院)

学男团体组:

第一名:三院

第二名:基础

第三名:公卫

第四名:二院

学女团体组:

第一名:一院

第二名:二院

第三名:公卫

第四名:基础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