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正文

思政工作

哈尔滨医科大学2017年研究生和导师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05-10 10:34:00  作者:  点击:

2017年5月6日,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主办的2017年研究生和导师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圆满落下了帷幕。来自10个学院的82名研究生与导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紧张刺激、扣人心弦,参赛选手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精神与赛场作风。极大地促进了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精神交流。

上午7点30分,袁重胜副校长为本次乒乓球赛致开幕词,同时宣布比赛开始。包括杨宝峰校长在内的导师与研究生展开了比赛。本次比赛设置男女导师单打组,男女研究生单打组与男女团体组。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厮杀,第二临床医学院的王新涛老师与公共卫生学院的董淑英老师分别获得男女导师单打组的冠军;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张腾同学与第二临床医学院的李衿玥同学分别获得男女研究生单打组的冠军。团体赛方面,第一临床医学院代表队将男女团体冠军均收入囊中。

全体队员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示了我校师生不仅在科学研究方面追求进步、追求真理,在体育运动方面更是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